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旅館管理系
歡迎光臨景文科技大學旅館管理系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第二屆景文科技大學景秀盃「口布摺法教學影片比賽」活動新聞稿

景文科大活動新聞稿

 

因應「防疫新生活」,第二屆景文科技大學景秀盃「口布摺法教學影片比賽」結果於今天揭曉。隨著影音平台的大量興起,拍攝創意影片已經成為年輕人展現自我的日常景文科技大學旅館管理系本著「要防疫、也要追求專業」的精神,首創【宅在家、輕鬆拍、獎金就入袋】的創意方式,今年吸引了27組超過170同學與老師參與,經過第一屆的彼此較勁之後,今年的作品令人吃驚、無論是故事架構、拍攝手法、剪輯技巧與專業技能都大幅精進,參賽同學除了用心盡力的拍攝,許多作品的整體呈現與創意都超乎評審的期待,非常難得。本次比賽的目的是希望能提供年輕的學子在進入餐旅業之前就【超前部署】學會專業口布的折疊技巧,更重要是、在這個高度需要溝通的時代,能夠清晰有效率表達專業的能力已經成為時下青年在職場提升競爭力的致勝關鍵。為求客觀公正、我們特別邀請了五位評審,其中有電影導演、電視導播,雜誌總編輯再加上兩位專業教師擔任評審。秉持著專業審慎的原則下、五位評審全程共同進行評分與專業解析,將近五個小時的時間裡觀賞每一部參賽影片之後,各自客觀做出評比與抉擇,評分結果出爐。以下為本次得獎名單:

冠軍得主:華南高商,隊名Hua Nan Realty  獎金 8800 元,獎盃壹座。

亞軍得主:智光商工,隊名花蝴蝶,獎金 5800 元,獎盃壹座。

季軍得主:普林思頓,隊名熱青影像工作室,獎金 3800 元,獎盃壹座。

特優得主:國立鳳山商工,隊名Mr.N,獎金 2000 元,獎牌壹只 。

                玉里高中,隊名Party Queen,獎金 2000 元,獎牌壹只 。

                新興高中,隊名口布地頭蛇,獎金 2000 元,獎牌壹只 。

優選得主:

         開平餐飲學校,隊名二個人,獎金 1,000 元,獎狀乙只 。

         南強工商,隊名一帆風順 步步高升,獎金 1,000 元,獎狀乙只 。

         國立蘇澳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隊名芭樂仔,獎金 1,000 元,獎狀乙只 。

        金甌女中,隊名海底撈 土裡挖,獎金 1,000 元,獎狀乙只 。

        桃園私立永平工商,隊名永觀F4,獎金 1,000 元,獎狀乙只 。

佳作得主:

         國立北斗家商,隊名防疫布布精心,獎狀乙只 。

         華南高商,隊名創造新生活,獎狀乙只 。

         國立玉里高級中學,隊名心心相印,獎狀乙只 。

         羅東高商,隊名好棒好棒好棒棒,獎狀乙只 。

         國立台東專科學校,隊名東東東,獎狀乙只 。

         新興高中,隊名口布新星,獎狀乙只 。

         新興高中,隊名歡樂製造所,獎狀乙只 。

網路人氣獎得主:

       普林思頓,隊名熱青影像工作室,獎金 1,000 元,獎狀乙只 。

       國立鳳山商工,隊名Mr.N獎金 1,000 元,獎狀乙只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